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硅宝科技副总套现近800万

2010年11月04日 11:2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创业板首批小非解禁后,不仅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套现踊跃,少数上市公司的高管也加入到这股抛售大军中来。

  硅宝科技(300019.SZ)今日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李步春于11月2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卖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0%。硅宝科技11月2日开盘价26元,李步春套现780多万元。

  本次卖出公司股票前,李步春持股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3%,卖出后持股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3%。

  硅宝科技本次实际新增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42万股,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3人。

  公司此前公告,根据10月份原材料采购情况,主要原材料价格均有一定程度上涨,将有可能影响公司第四季度业绩。随着中空玻璃胶销量大幅增加,由于该产品毛利率较低,将导致整体毛利率存在下降的风险。

  另一家创业板公司股东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的公司是网宿科技。网宿科技公告称,公司股东创新投资和创新资本11月1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11.1万股和10.478万股,累计减持21.578万股。(刘宝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