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天汽模IPO启动 拟发行5200万股

2010年11月05日 09:18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汽模”)刊登招股意向书和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天汽模高管层将亲率路演团队在上海、深圳、和北京三地展开初步询价及路演推介工作。按照发行计划,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20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7%。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汽车覆盖件模具供应商,是行业内唯一一家真正实现规模化出口的模具企业。公司凭借在模具领域的技术及客户资源等优势,积极拓展汽车车身装备核心业务、不断完善产品链条,形成了一个以模具开发制造为主体,并提供新车开发全套“模、检、夹”工艺装备和整车技术协调服务的模具产业集团。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目前,“天汽模”已成为汽车模具行业公认的优质品牌。拥有稳定而广泛的客户资源。2009年我国汽车覆盖件模具收入超千万元的企业29家,收入总计27.37亿元,其中公司模具收入4.54亿元,所占比例为16.59%,稳居行业首位。行业领先的规模使公司在成本控制、大额订单的承接及快速响应能力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公司在行业内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尤其是设计技术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公司装备规模及装备水平居国际领先地位。

  据招股书披露,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高档轿车覆盖件模具数字化制造项目”。公司目前已拥有设计制造高档汽车覆盖件模具的能力。项目完成后,公司将大幅度提高高档汽车覆盖件模具的设计水平和制造能力,将提升数字化技术和生产装备水平,提高模具加工的自动化程度和产品质量,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