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航精机打开涨停板 两机构豪掷6000万筹码做多

2010年11月05日 13:42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7.92%的换手率,对于打开了涨停板的中航精机(002013)来说,选择“留守”的机构股东显然已经不多了。昨日中航精机在连续封满了9个涨停板之后开始“开门接客”,盘后交易统计显示机构疯狂出逃。

  自从10月22日宣布重组成功复牌至昨日,中航精机连续封满9个涨停,其中前8个是无量涨停,而该股的股价也从停牌前的16.18元一路疯涨至昨日收盘价40.6元,涨幅达到了150.92%。昨日中航精机终于打开了涨停板,收盘时仍然上涨了6.39%,全天成交超过23亿元,创下了中航精机自上市以来的历史成交天量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中航精机的换手率达到了惊人的47.92%,这相当于给公司股东进行了一次大换血。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疯狂的涨停之旅中赚得盆满钵满的机构们开始了大规模出逃。资料显示,昨日中航精机的五大卖家中,前三名被机构席位包办,三家机构合计卖出3970.73万元,另外国信证券杭州萧然东路营业部和东北证券上海迎春路营业部两营业部也合计卖出了1583万元。不过有人出场就有人进场,相比出场获利了结者而言,进场者显得更加阔气。昨日买入中航精机的前两个席位同样也被两机构占据,这两机构席位豪掷6000万元筹码进场做多。(况玉清)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