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机构:大盘跳空缺口上方仍有反复

2010年11月10日 09: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股指小幅收低 有超过半数个股上涨

  昨日A股市场小幅收低。上证指数收市报3135.00点,跌0.78%;深证成指收市报13714.29点,跌0.67%。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4473亿元,较前天略有萎缩。中小板指收市涨0.57%,创业板指涨0.78%。

  昨日A股市场超过半数个股上涨,非银行金融业大跌2.64%,钢铁、房地产、汽车及零部件、石油化工、银行等行业均跌逾1%;另外,医药生物行业劲升2.56%领涨大市,非金属建材、有色金属、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也涨幅居前。

  技术分析

  T型K线表明股指有下探要求

  昨日两市股指低开之后直接进入调整格局中,上周五的跳空缺口对股指的运行有较强的引力,短期看股指还会试探这个缺口的支撑。

  从均线上看,短期股指连续上涨使得偏离5日均线较远,在技术上也有一次回踩寻求支撑的过程,两市股指周二基本都完成回踩动作。昨日收盘后股指形成的T型K线已表明股指有下探的要求,在股指上行过程中特别是高位出现这中K线形态,就是说明短期还有二次回探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沪深股指进入震荡调整,沪指最低探至3110点,未触及上周五的跳空缺口(3087点~3105点),深成指最低探至13622点,将上周五的跳空缺口(13595点~13656点)回补了一半。从缺口理论分析,该缺口为持续缺口,后市存在比较大的回补机会,不过短线行情仍维持相对强势。后市中线相当乐观,不过短线仍须密切关注该缺口是否回补。

  日线上看,沪指缩量回落,5分钟图上,沪指能摆脱3159点以来形成的调整趋势,尾盘重新上升至小头肩顶的颈线上方,今日有继续冲高动能,预计“11·5”缺口上方仍有反复。

  60分钟图上看,沪指MACD顶背离仍未完全修复,同时受到10月18日上升通道上轨打压出现震荡回落,在主力放量突破该趋势线之前,投资者仍需对短线保持谨慎。

  (中证投资 海顺咨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