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看盘:追高风险逐步显现 短期波动难以避免

2010年11月10日 10:2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金证券

  受外围市场冲高回落和多部委拟联手直接干预房价的影响,上证综指震荡走低,海南板块、泛消费板块领涨,市场热点扩散,成交量依然维持在良好水平。后市围绕3100点震荡的可能性加大,追高风险逐步显现。

  广发证券

  美国的量化宽松使全球抗通胀预期显著增强,货币政策的调整预期使股指短期波动加剧,尽管货币政策微调并不能明显改善流动性的过剩,但在政策风险预期下,股指短期的波动难以避免。

  联合证券

  震荡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发展。海南板块受政策影响集体大涨,前期强势的军工重组板块有所收敛。近期滞涨股轮番上涨,未来热点一旦切换,前期主流品种煤炭有色仍有表现的机会。

  联讯证券

  银行、钢铁两大权重板块的调整成为拖累股指的重要因素,但是个股依旧活跃,市场仍然存在一定的赚钱效应。股指在前期连续上行之后,技术上存在回调的要求,市场出现回调也有利于后续行情的延伸。

  国元证券

  货币政策的实施效果尚需一段时间的观察期。因而,央行年内是否会二度加息,11月份的经济数据可能成为决定性因素。不确定因素太多,这几天,A股有理由犹豫。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