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安汽车拟增发募资40亿 做大汽车主业

2010年11月10日 11: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汽车昨日公告,其公开增发A股方案已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据披露,公司此次增发募资不超过40亿元,将主要用于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以及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三个项目,总投资额约为43.7亿元。

  据长安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募资将全部投资于汽车产业相关项目,用于做大做强现有主业。上述三个项目完全达产后,公司预计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150亿元以上、新增利润总额6亿元以上,同时自主研发能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记者 王屹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