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神州数码中期净利5.37亿港元 增30%

2010年11月10日 11:4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州数码(00861.HK)9日公布了2010财年中期业绩。2010年4月1日至9月30日的六个月内,神州数码实现营收275.6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12.65%;净利润达5.37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30.42%。

  其中,第二季度单季营业额达到145.5亿港元,再创单季营业额历史新高。财报显示,由于注重业务价值的改善,深化服务转型的核心战略,积极开拓市场,经营性利润也获得显著增长,达到约5.29亿港元,与上财年同期同比增长96.64%,整体盈利能力持续得到大幅提升。

  截至2010年9月30日,神州数码已在全国47个城市开始进行布局。其中,市民卡项目继上财年扬州、无锡和张家港三地成功实施后,本财年第二季度又成功签约镇江市民卡总集成和应用软件工程建设项目。

  同时,神州数码软件解决方案业务拓展迅速。在税务行业,成功中标“海南地税大集中核心征管系统”项目。在金融行业,成功中标成都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并且在区域银行的拓展上获得突破。在电信行业,成功签约中国移动省分公司的CRM、中国电信的ODS等项目。随着电信运营商基础网络的搭建完成,以及三网融合机会的到来,还将带来大量的核心业务系统和增值运维服务的业务机会。

  神州数码继续深化落实向IT服务转型战略,注重软件和服务业务比重的提升。中期业绩显示,软件及服务业务营业额占比提升至服务业务整体营业额的56%,实现突破性改善。服务业务整体毛利率达到14.55%,较上财年同期的13.09%实现大幅提升。服务签约额较上财年同期增长37%,其中自有服务较上财年同期增长40%。⊙记者 叶勇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