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董事大换班 江西出版集团全面接管*ST鑫新

2010年11月10日 11: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一例出版传媒集团借壳上市即将完成。*ST鑫新今日公告称,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于2010年7月29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股权结构及经营范围将发生重大变化,在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后,根据有关规定需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进行改造,江西出版集团提名11人为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

  据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修正案》、《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的议案》等三项议案。其中,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将董事会人员组成由9名修订为13名。

  *ST鑫新称,根据相关交易协议的约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邹美才、徐昌生等5名董事,陈世平等2名独立董事以及总经理徐飞等提出的辞呈。同时,提名钟健华、周文、朱法元、周菊生、曾少雄、关小群、张其洪等7人为董事候选人,提名桂晓风等4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此外,原董事长温显来不再担任董事长,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原独立董事何渭滨也将继续留任。

  公开资料显示,钟健华为江西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周文为江西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朱法元、周菊生、曾少雄、关小群、张其洪等5人获提名董事均为江西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副社长。

  由此,前后耗时仅1年左右,江西出版集团已基本实现借壳上市。去年8月停牌一个月的*ST鑫新披露重组预案,拟以7.54元/股向江西出版集团增发不超过5亿股,购买其拥有的“编、印、发、供”完整产业链,包括出版、印刷、发行、影视制作、贸易、物流、投资以及文化地产等出版文化传媒类主营业务资产及下属企业股权,该部分资产预评估值为32亿。

  自筹划重组时,江西出版集团就一直在争抢进度。如江西省政府2009年8月14日正式下文批准江西出版改制及重组上市计划,而公司却早在7月17日就停牌策划重组事宜。不仅如此,江西出版还一边改制一边重组,重组预案显示,拟注入资产范围内的全民所有制和改制不彻底企业的改制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第二次董事会会议前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从而完成改制工作。 ⊙记者 吴芳兰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