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民生加银基金:战略布局新一轮牛市

2010年11月10日 12:56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10月的普涨后,市场出现震荡,民生加银投资副总监陈东对后市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在企业盈利增长、流动性相对宽松、具有吸引力的估值水平支撑下,市场未来有望由结构性牛市演变为全局性牛市。

  陈东表示,从短期来看,支持市场上涨的动力仍然主要来自美国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人民币升值导致的热钱流入和国内经济的持续回升。从中长期来看,未来投资机会来自于由内需推动、放开民营经济后制度红利的释放,以及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

  展望四季度,陈东认为,受驱动因素提振,在全球流动性充裕及通胀预期格局下,资源品等周期股有望继续享受估值修复行情,以及在人民币升值预期下的资产价格重估行情。中长期来看,更多的投资机会将来自于有中国优势的制造业及受益于十二五规划的板块。(荣 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