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中证消费指数基金下周发行

2010年11月10日 13:03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创新闻名于业内的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行业指数基金LOF将于下周一(11月15日)起发售,该基金是国投瑞银旗下第二只全市场行业指数基金,也是境内首只全市场消费行业指数基金。

  据了解,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行业指数基金通过被动化的指数投资,跟踪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指数,该指数200只成分股分布于沪市主板、深市主板和中小板。

  来自中证指数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中证下游指数前五大权重子行业为食品饮料、生物制药、运输、零售业、耐用消费品与服装,占到整个指数市值权重的74%。2005年以来中证下游指数PE最高达68倍,最低为17倍,平均为35倍,9月30日估值为26倍,处于历史平均估值水平以下。

  统计显示,自上轮牛市6124点见顶以来至今年10月18日的两年时间里,中证下游指数的87只成分股创新高,前10名平均涨幅超过150%,最高涨幅达426%。 荣 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