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招教你收获涨停:长阳重炮 吞并反转

2010年11月10日 13: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长阳重炮。在低位温和放量之后出现了一根带量长阳(或涨停),同时成交量为上叉阳量托,马上直扑追涨。

  第二、吞并反转。第一个交易日长阴(或跌停),第二个交易日涨停,包容第一个交易日长阴,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涨停的刹那追涨买进。

  第三、攻击迫线。第一个交易日涨停板,第二个交易日先上后下,收长上影(7%以上)十字线(阴阳均可),成交量放大,往往第三个交易日会用长阳吃掉第二个交易日上影线。投资者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形态确立后追涨买进,必有厚报。

  第四、牛熊不败。个股依托底部形态(V型、W型、圆弧底),向上冲击大均线,即年线,若涨停突破,直接在涨停板追涨买入,牛熊不败,是必胜的K线形态。

  第五、三外有三。一轮中级以上行情,通常会有连续三个涨停板的个股,成为龙头,投资者可在第三个涨停附近追涨买入,后势还有15%以上升幅,是短线高手必胜的招数。

  第六、喜鹊闹梅。是指在涨停板前导下连续三日收出小阴或小阳强势整理形态,好似树上三只喜鹊闹梅,喻示冬天的过去春天的来临,在形态确认之后买进,后市会快速上涨。

  第七、切割线。指在平台整理的末端,股价先向下猛的一沉,并有击破10日均线的动作,之后用中阳穿越平台,投资者可以直接追涨。

  第八、故地重游。个股经过一轮上涨之后,随大盘逐波调整至前期起涨点,如涨停向上突破,投资者可直接追涨,这叫故地重游。

  第九、开闸放水。市场经过一轮下跌后,会切换出新的热点和领涨个股、龙头,通常龙头个股第一个涨停板会开闸放水,是短线高手追涨买入的最好时机。

  第十、进二退一。在低位出现一根涨停阳线之后,第二根阳线涨幅超过6%,第三天回调时在昨日均价附近追进,再根据成交量级别决定持股时间。 本报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