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成基金:积极淘金创业板

2010年11月10日 15: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整,创业板自10月中旬开始重拾升势,在“十二五”规划要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背景下,创业板作为中国股市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最高的市场,必将成为“淘金”宝地。

  目前涉及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上市公司有536家,其中以创业板最为集中,有54家公司属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成基金是较早积极参与创业板投资的大型基金公司,投资总监杨建华管理的大成核心双动力基金于6月22日上市,其中一个积极进取策略就是,率先明确将中小板、创业板股票列为主要投资对象。截至11月5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获得13.2%的净值增长。

  创业板是新生事物,应加以重视,深入研究,而不是一上来就拒绝。面对当前创业板的高估值以及众多高管“一夜暴富”神话频现的现状,限售股的解禁是否会引发创业板股票遭遇抛售的“羊群效应”,已经成为困扰当前投资者的一大问题。因此,我们对中小板及创业板的投资将非常审慎,会对相关公司进行深入的自下而上的研究,力图从中“淘”出真正具有较高成长性的“金子”。

  大成基金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