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股评:明日经济数据公布 即是大盘反攻之时

2010年11月10日 16: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头做多能量仍然充沛 关注两大主线

  由于美元的持续反弹,国际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在本周二一度出现回落的走势,故A股市场在早盘出现了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20.44点,向下跳空低开14.56点。关于房地产行业进一步调控政策的预期,越来越多的资金从地产股中撤离,如此就使得地产股出现了较大力度的回落行情,加剧了市场的调整。上证指数最低探至3093.88点。不过,由于小盘股、重组股的活跃,大盘略企稳。尤其是午市后有色金属股、稀土永磁概念股的崛起,使得市场的行情渐趋乐观,一度反弹至3124.26点。尾盘略震荡,并以3115.36点收盘,下跌19.64点或0.63%,成交量为2518亿元,保持着旺盛的交投。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低走且探底回稳的格局。盘面显示出,市场的压力主要来源于地产股的调控预期,从而使得地产股、银行股、保险股等大市值品种跌幅居前,使得指数出现了回落的态势。但盘面显示出,多头的做多兴奋点一个接着一个,在早盘的医药股,在午市后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以及有色金属股,如此就意味着大盘虽然指数难有大的表现,但个股行情依然活跃,从一个侧硕折射出在目前成交量堆积的大背景下,市场虽然难以进入到新一轮的升势行情中,但维系市场人气,短线炒作的基础依然存在,故短线大盘不易过分悲观,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关注产品价格上涨主线、小盘成长股主线、新兴产业股主线等品种。金百灵投资 秦洪

  恒基投资:明日经济数据公布 大盘反攻之机

  [华讯投资11月10日收评:]国外市场下跌及偏空消息面,市场承接昨日颓势低开于5日线之下,地产、银行大幅回落加大指数下跌态势,盘中最低见至3093点,离完全补上4.19缺口仅一步之遥,一半个股逆势上扬维系市场赚钱人气,尾盘有色迅速窜升大盘止步于10日线处下跌幅度有所收窄,量能与昨日相比略有委缩。

  消息面: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在9日举行的全国煤炭工作会议上表示,估计今年的物价指数要稍微高于年初制定的目标3%。这是国家部委有关负责人首次表示今年物价涨幅会超3%;监管机构已于近期完成对60家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调研,有18家平均资产负债率超过70%;此外,房企集团多头授信风险成为风险排查中较为突出的问题,涉及集团内互保现象有所上升,互保贷款金额高达1417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