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赣商联合拿下联创光电 “幕后”控制人浮出水面

2010年11月10日 1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创光电今天公告,江西省国资委已于11月5日下午与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赣商联合)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江西省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剥离后的江西省电子集团100%股权转让给赣商联合,转让价为98267.31万元,为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的竞价成交价。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赣商联合将持有电子集团100%的股权,通过电子集团间接控制联创光电7569.21万股,占总股本20.41%,成为联创光电间接控股股东。

  据悉,上海凯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凯暄经贸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赣商联合19%和15%的股权。目前,邓凯元分别持有凯天实业70%的股权和凯暄经贸25.03%的股权,同时,凯天实业持有凯暄经贸66.67%的股权。因此,邓凯元通过持有凯天实业和凯暄经贸的股权间接控制赣商联合34%的股权,实际支配赣商联合股份表决权超过30%,达到相对控股地位,为赣商联合的实际控制人。

  邓凯元现任上海市江西商会会长、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常委、上海市医药卫生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上海凯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凯暄矿产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赣商联合承诺,在取得控制权后的5年内,保证通过不同的融资渠道筹集电子集团公司主要产业板块发展重点项目所需的资金28亿元以上,其中前3年投入到电子集团公司LED、线缆和专用通信项目资金10亿元以上,5年内使电子集团公司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以上。⊙记者 阮晓琴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