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两周斩获千万投票

2010年11月10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东方财富风云榜”由中国财经第一门户东方财富网重磅推出,自10月22日全面启动以来,获得全国投资者的普遍关注:相关数据显示,短短两周内,评选活动就已获得近千万投票。投资者的积极参与不仅推动本次评选进一步升温,也使得众人对最终奖项的归属充满期待。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以推选出真正体现一亿投资者价值选择的优秀金融企业为宗旨,评选活动覆盖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五大领域,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互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分;评选的奖项设置也紧扣当下热点财经事件或投资者关注的投资问题,设置39项榜单,充分体现“用户至上”的评选理念。

  从投票数来看,迄今为止,投资者投票最为踊跃的主要是“2010年度十大财经新闻事件”、“2010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2010年度最有价值基金品牌”、“2010年度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和“2010年度最佳证券公司”等大型榜单。此外,一些与投资者理财投资需求密切相关的榜单,如“2010年度银行业最佳财富管理奖”、“2010年度基金业最佳定投品牌”、“2010年度最佳车险品牌”、“2010年度最佳券商理财产品”等也受到普遍关注。

  第三方数据显示,东方财富网每日独立访问用户超过2000万,每月独立用户覆盖量超过1亿,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为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我们相信本次评选能够推动全国亿万投资者再次认真审视金融机构的各方面业务、加强投资者及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舆论监督,我们更期望借助本次年度评选,打造出真正体现亿万投资者民意的金融价值排行榜。”东方财富网相关人士表示。

  据悉,12月21日,“东方财富风云榜”将在上海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78项大奖的最终归属届时将全面揭晓。究竟这些奖项“花落谁家”?谁才是“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期待在最后两周的投票期内与您进一步全程互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