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陕西证监局与中金所合办期指套保研修班

2010年11月11日 11:2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与上海证监局等地方监管部门合办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研修班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又走进西部,日前(注:上周五)与陕西证监局在西安举办了期指套期保值研修班。

  陕西辖区内3家期货公司及13家期货营业部、3家证券公司及22家IB营业部和部分投资者共230余人,参加了上述培训。除证监会期货一部领导、中金所讲师外,来自台湾“大中华基金”、德意志证券亚洲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的业内资深专家,也分别就股指期货套期保值操作要点、股指期货套期保值实务与案例分析、期货避险交易与风险控制等做了专题演讲。

  而截至上月底,陕西辖区股指期货交易量108万手,交易额7135亿元,保证金3.5亿元,客户数567户,均占全国的1.4%,且上述各指标每月平均以17%的增长保持上升趋势。(罗文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