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某基金经理:美量化宽松加速资金流入新兴市场

2010年11月11日 13:5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发行中的信诚金砖四国拟任基金经理、信诚基金海外投资副总监刘儒明表示,美国量化宽松政策或将导致美元的进一步贬值,资金加速流入以金砖四国为首的新兴市场以及大宗商品市场,加重新兴市场的通胀预期。

  “目前国际投资者较看好新兴市场经济发展前景,或者因通胀预期而投入大宗商品市场。”拥有8年海外基金经理经历的刘儒明分析。

  刘儒明表示,以金砖四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较其它发达市场拥有更多生产力空间、消费力空间和市值空间,投资机遇相对较明显。依照高盛预估的宏观经济数据,金砖四国占全球股市资本的比重将从目前的18%增长到2020年的30%,并将在2030年达到41%。

  海外基金经理普遍看好新兴市场,因为这些市场不仅拥有更为强劲的国内消费,而且股价估值更具吸引力。刘儒明表示,作为新兴市场的代表,金砖四国是全球资金配置的重要板块。

  日前,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基金正在发行。相比于被动跟踪指数投资的指数基金,该基金主要以FOF(基金中的基金)形式来投资金砖四国,把握四个国家轮动性投资机会。 张 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