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亚伟概念个股暴涨 年底基金王排名结局难测

2010年11月11日 14: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恒集团股价暴涨,截至昨日已连拉5个涨停。三季度重仓该股的两位基金经理大赚,而他们也很可能是今年基金收益王的竞争对手。

  11月6日,中恒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99.99%的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重大产品总经销协议的议案。在总经销期限内,梧州制药自有的销售人员由步长医药全部接收,该公司原所有经销商也转入步长医药管理。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该股连续涨停,股价从23元接连5个涨停至37元,重仓的基金也因此挣得盆满钵满。其中,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持有中恒集团876万股,持股比例达到中恒集团流通股的2.05%。孙建波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则持有765.98万股。

  王亚伟是最近三年业绩表现最为出色的公募基金经理,数年排名第一;而孙建波从去年异军突起,今年暂时排名第一。两人不可避免会成为今年业绩王的竞争对手。

  根据以往的业绩表现,王亚伟习惯在最后一个季度大幅表现,并最终使自己管理的产品排名大幅前移。根据WIND资讯统计,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王亚伟掌管的两只基金一共出现在48家公司中,算术平均涨幅高达25.74%,超过了同期上证指数的涨幅。

  一季度偏股类基金排名第一的是大摩领先优势,二季度是嘉实主题精选,三季度是华商盛世成长。四季度以来,虽然华商盛世成长依旧保持领先,但王亚伟的高歌猛进使得今年底基金王的排名结局更添几分不确定性。(范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