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景顺长城基金:蓝筹股估值回归行情仍未了

2010年11月11日 15: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10月份股市经历了快速上涨,但对大盘蓝筹股来说,估值回归的行情尚未完结。银行、保险这类股票目前的动态PE估值仍在10倍左右,A、H股差价仍然较大。

  长期看好医药、食品饮料类公司。在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背景下,未来经济增长的潜力和改革空间仍然很大,一些发展前景很好、竞争力强的优秀公司目前估值仍有所低估。

  相对而言,小盘股的估值在10月份经历了部分调整,但在良好的市场人气中,随着投机炒作的炽热,一些缺少基本面支持、估值昂贵的小盘股已存在很大风险。

  近期A股市场的超额收益明显,但市场热点快速轮动,“只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很普遍,近几个月能跑赢大盘的基金也是屈指可数。尽管如此,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基金在三季度还是收获了超过30%的净值增长,在216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四。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经理 余广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