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世界石油资源或消耗殆尽 对油企有一定带动作用

2010年11月12日 09: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研究人员根据十多家世界著名石油或新能源企业的资料进行推算后,认为世界石油资源有可能在全球普及可替代能源前消耗殆尽。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美报告称全球石油或在可替代能源普及前耗尽,这无疑进一步加重了原油对于全球能源的重要性。短期看,原油价格的上涨依旧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因此对于整个市场的油企还是有一定的带动效果,比如中石油和中石化,他们的原油业务将分享油价上涨带来的好处,但同时,如果我国的成品油价格机制没有跟上的话,其炼油业务可能会出现亏损放大的情况。(王浩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