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连港回归A股之旅正式启动

2010年11月12日 1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刊登A股发行招股意向书,标志其A股回归之旅正式启动。公司本次A股发行采取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和向大连港集团定向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发行以及向大连港集团定向配售股份数量均不超过12亿股,且公开发行及定向配售股份数量之和不超过15亿股,合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3.90%。

  通过本次A股发行,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将拥有大连港集团全部港口物流业务,实现港口业务的整体上市。(徐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