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谁撬动了大象?公募说:不是我们

2010年11月12日 11:5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没动,据说是私募在搞。”11月11日中石油和中石化大涨,一位基金经理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上海一家大型券商分析师则对记者强调,从资金流看,公募基金确实没有动。

  中石油昨日大涨7.69%,对沪指的贡献达到22.56点。深圳一位私募表示,拉高石化双雄,就能拉高上证指数,资金借拉高指数出货。相比之下,拉高石化双雄,当日耗费资金也不是非常大。两个股票当日成交不到40亿元。

  上海一位分析师表示,周二和周三两个交易日,明显有资金在出货,在3100点之上拉动中国石油,则是拉高大盘指数,掩护其他个股出货。

  “没什么别的动向,就是该涨了,别的股票涨那么多。”中石化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对这种说法,深圳一券商分析师也表示认同,近期海油工程涨了,辽通化工也涨了,资金涌向石化双雄也是正常市场行为。(刘宝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