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深成指暴跌5.16%和7% 创1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2010年11月12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周锐)10月份各项宏观经济数据出炉后的第二天,内地股市大幅下挫,再度上演“黑色星期五”。

  沪综指周五收盘报2985点,暴跌5.16%;深成指报12726点,跌7%。两市合计成交额逾5300亿元,创14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秦晓斌认为,紧缩预期升温,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离场观望。短期看,股指将维持震荡之势。长远讲,A股依然有向上动力。

  中国政府此前计划将今年通胀率限制在3%左右,银行新增贷款限制在7.5万亿元。但周四数据显示,这些目标都有可能被突破。秦晓斌认为,政策趋紧已成为必然。

  紧缩预期下,A股周五仅100余家个股上涨,所有板块均告下跌。其中飞机制造板块跌9.64%,居两市之首。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前期领涨板块的跌幅也均超过7%,金融行业板块则重挫6.82%。

  昨日宏观数据公布,沪指尚迎来1.04%的涨幅。因此,今天的大跌,让许多人感到意外。分析人士称,正是由于市场前期未对风险作出充分反应,才加重了周五的抛压。

  秦晓斌说,长期看,A股依然有向上的动力。他认为,在负利率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情况下,居民依然有较强的投资冲动。十月份,居民银行存款的大幅减少就是证明。但也有市场人士,对A股调整的后势不抱乐观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