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快评:急跌后尾盘企稳 短线或将反抽

2010年11月12日 16:2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外围市场的不振等因素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21.92点开盘,大幅向下低开25.82点。随后由于小盘股以及部分指标股的活跃,大盘一度企稳回升,最高摸至3150.15点。可惜的是,由于指标股的反向作用等因素,大盘突然跳水,午市后跌幅进一步扩张,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975.16点。尾盘略企稳,并以2985.44点收盘,大跌162.31点或5.16%,成交量为3037.5亿元。

  对于本周A股市场的走势来说,呈现出典型的先扬后抑的走势,尤其是本周五大盘出现了暴跌的态势。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美元的反弹以及欧元区债权危机阴影再现。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机构拉高指标股所引发的反向指标效应,本周四如此,本周五也如此,盘中中石化的崛起似乎吹响了空头反扑的号角,如此来看,大盘呈现出护盘不成反受伤的走势特征。不过,由于2900点至2950点一线是历史天量的聚集区,因此,在此点位面临着较强的支撑,也就是说,下周初A股市场或有企稳的可能性。  金百灵投资 秦洪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