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上交所研究中心总经理:国际板一两年内推出没问题

2010年11月13日 1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交所研究中心总经理胡汝银表示,目前国际板正在紧密准备之中,暂时还没有时间表,待条件成熟之后方会推出,但他表示,“个人预计一两年之内推出没问题”。

  对于推出国际板的时机,胡汝银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推出国际板的条件应包括相关规则成熟、市场认可和监管层认可。

  他认为,推出国际板将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带来六大新机遇:将为市场提供新的投资渠道,产生新的市场供给,形成新的市场发展基础和世界性、无国界市场发展空间;帮助中国本土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深,促进中国制造转化成中国创造,降低投资占比;使中国成为全球资本市场领先者,成为跨越全球的资本市场平台,形成领跑世界的机会;推动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和创新,实现资本市场的持续发展;有助于人民币国际地位的提升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红筹公司提供主场优势,有助于中国金融服务业做大做强,有助于产业结构转型。本报记者 蔡宗琦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