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重庆打造西部物流中心对相关板块有带动效应

2010年11月15日 13: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在近期召开的2010中国供应链管理论坛上说,重庆将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和港口建设,为将重庆打造成西部物流中心做准备。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重庆作为我国西部的重要中心之一,很多西部地区货物经重庆入江发往东部。本次重庆着力打造西部物流中心,主要的发展方向应以港口航运为主,以港口建设及交通运输为主的公司将受益。此消息对于整个重庆板块也有一定的带动效应,重庆作为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地区之一,未来的政策扶持仍将延续。因此,整个重庆板块未来仍可作为区域概念热点关注,可关注的上市公司有重庆路桥、重庆港九等。(王浩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