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重仓股要复牌 汇添富策略回报忙“锁仓”

2010年11月15日 15: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汇添富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确保基金资产稳定投资运作,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11月11日起暂停办理汇添富策略回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旗下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暂停单笔金额在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申购业务,以及单个基金账户当日累计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申购业务。

  据了解,停止大额申购的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属于汇添富基金旗下业绩较好的基金之一。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10月29日,过去三个月,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总回报达20.56%,在开放式基金中业绩居前。

  对于为何此时进行暂停大额申购,汇添富基金公司表示,近期,机构和普通投资者对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的热情很高,为保障原持有人利益,所以限制大额申购。

  记者查询了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的三季报,注意到双汇发展是该基金第5大重仓股,仓位比例为3.74%。据相关人士了解,汇添富基金此举有可能与双汇发展在今年4月2日停牌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将于近日复牌有关。(王慧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