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康恩贝股价创新高 3超级散户或为拖拉机账户

2010年11月16日 10:0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全线反弹的医药股中,横盘整理三个多月的浙股康恩贝冲击涨停,盘中一度打开涨停,但尾盘仍以18.92元/股的涨停价收盘,创下近期股价新高。

  细心的股民发现,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三位超级散户,分别是查根楼、齐星、齐兵。其中,位列第三大流通股东的查根楼更是号称"最牛公募粉丝"。"进入"股市5年多时间,查根楼这个名字出现在26只股的十大流通股股东榜上,其中精确复制了19只基金重仓股。以披露期最低成本价和最高卖出价粗略估算,查根楼在26只股票的操作上无一败绩,其最高盈利已达成本的463%,平均盈利达200%。

  根据康恩贝10月28日公布的三季度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单,查根楼以持股628.16万股位列第三,齐星以276万股位列第六,齐兵以165.63万股位列第十,三人共持有超过4.35%的康恩贝流通股股票。而查根楼自从一季度杀入康恩贝以来,每个季度都在增持,通过三季度增持119.16万股以后,他更是已持有628.16万股位列公司第四大股东。

  翻查康恩贝前三季度报告可以发现,查根楼在一季度建仓,齐星为二季度新进,齐兵为三季度新进。直至三季度末,康恩贝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才"凑齐"三人。粗略计算,三人投入接近1.5亿元,手笔不小。

  一位私募人士分析,跟随查根楼的齐星和齐兵此前在业内并没有什么名气,三人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拖拉机账户",以避免大量资金购入股票引发关注,也可避免触及5%举牌规则。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