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人事调动频繁 哈投股份副董事长遭免职

2010年11月16日 10: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投股份近来人事调动频繁。刚刚度过69岁生日的副董事长、董事陈景春遭遇公司免职。为此,董事会推荐补选一年之前因故请辞的前董事赵东列为公司董事。

  哈投股份今日公告,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陈景春由于年龄原因,多次不能亲自参加公司董事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拟免去其副董事长职务及董事一职。公开资料显示,陈景春1942年11月4日出生,任哈投股份副董事长及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陈景春免职使得董事会出现空缺,因此,董事会拟推荐补选赵东列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资料显示,赵东列曾于2009年9月至2009年12月的短暂时期内出任公司董事,后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此外,赵东列曾任哈尔滨投资集团经营管理处副处长、企业管理部部长。

  有市场人士表示,因年事已高卸任上市公司职务的例子不在少数,但大多是以主动递交辞呈的方式,由公司直接免职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记者 魏梦杰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