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三交易日两暴跌 积累涨势席卷一空

2010年11月16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周锐)内地股市周二再度暴跌。在恐慌性的抛售中,沪综指重挫近4%,失守2900点。近三个交易日的两场大跌,已把A股在过去一个月所积累的涨势席卷一空。

  截至周二收盘,沪综指报2894点,跌3.98%;深成指报12217点,跌4.61%。两市合计成交额逾4000亿元,较周一明显放大。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徐广福表示,上周五大跌后,投资者已极度敏感。韩国周二稍早时宣布加息,加剧了市场对政策收紧的担忧。在早盘走势不强的情况下,部分机构选择抛售避险,直接导致大盘午后跌幅扩大。

  上周五内地股市沪综指深成指分别暴跌5.16%和7%,创下1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但A股本周一的重拾升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上的恐慌情绪。

  周二早盘,周期股继续遭到资金抛售,但沪综指尚能维持在3000点附近震荡。午后,股指突然大幅跳水,恐慌再度袭来。伴随着资金的逃出,两市全日仅300余家个股上涨,板块几乎全墨,稀土、有色、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徐广福认为,短时间里,A股不大可能再度出现暴跌。沪综指将在2850到3000点之间震荡整理,以积累向上能量。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业内传言,国内一重量级基金高层周二出现人事震动,有媒体更言之凿凿称“一公募基金大佬被双规”。这或是A股今日大跌的另一个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