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五矿期货:期指短期偏空 保持观望

2010年11月16日 17: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午后,期指四合约大跌,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012大跌4.33%收于3211.2点。五矿期货研究员于文龙表示,今日上午市场震荡波动,下午股市和股指期货市场突现崩盘行情,昨日尾盘的突然向上拉升如今看来更像是一次典型的诱多出货的骗局。

  他表示,国内由于CPI的高走,货币政策连续收紧,使投资者逐渐认识到加息周期的到来,而欧洲残余的债务危机似乎又有死灰复燃的炒作迹象。他表示,短期内市场氛围或将明显转向空头氛围,消极和观望的情绪将加重。操作上建议谨慎操作,观望为主,若进一步下跌至60日均线附近,可尝试进行建立少量多单,但应控制好仓位和止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