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联合股权重组收官 法尔胜控股两子公司

2010年11月17日 10:11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11月16日,法尔胜披露称,公司拟实施两宗股权交易——收购江苏双友东纲金属制品(下称“双友东纲”)25%股权和转让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下称“缆索公司”)15%股权。至此,公司联合日本东京制纲株式会社进行的股权重组得以完美收官。

  今年6月23日,法尔胜宣布与日本东京制纲株式会社签订了《关于中国实体股权重组的意向书》,对控股子公司江苏法尔胜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及双友东纲进行股权重组。目标是,法尔胜持有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的股权比例都为60%,东京制纲持有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的股权比例都为40%,由此实现通过共同控制和运营进而整体经营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

  通过今年6月第一阶段的股权整合,法尔胜持有双友东纲35%股权,持有缆索公司75%的股权。二阶段,公司拟通过收购双东东纲25%股权及出售所持缆索公司15%的股权,实现分别持有双友东纲和缆索公司60%股权的目标。公司表示,双友东纲的主要产品大桥缆索用镀锌钢丝,是缆索公司的上游原料产品,收购双友东纲的股权实现控股不仅可以完善缆索市场的产业链,同时也能提高缆索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记者 曹卫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