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保定天鹅拟募资5.8亿投入莫代尔纤维产业化项目

2010年11月17日 10:13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保定天鹅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称,公司拟向包括实际控制人中国恒天在内的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不超过9500万股公司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6.14元/股,预计募资总额不超过5.8亿元。据悉,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到保定天鹅在新疆的莫代尔纤维产业化项目。

  对此,保定天鹅表示,本项目实施后,可实现公司产品升级和产品结构多元化,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同时,莫代尔纤维由于市场供需缺口大、产品定位差异化、应用范围广,因而毛利率较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运营后,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将增强。

  据保定天鹅测算,上述募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均实现销售收入可达7.72亿元,年均实现利润总额则可达1.1亿元。而公司最新公布的2010年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仅为93.7万元。此外,公司2008年与2009年的净利润则分别为-1.36亿元与6584.8万元。

  因此,若该募资项目盈利能力如预测,保定天鹅近年来“阴晴不定”的主营业务将得以大大改观。(记者 谢 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