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红豆股份否认将获注紫杉醇

2010年11月17日 10: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紫杉醇注入公司”的网上传言,红豆股份今日公告称,经确认,公司并未有意向收购紫杉醇所属的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网络传言称,红豆集团拟注入紫杉醇针剂项目,目前红豆集团可年产100多公斤的紫杉醇,紫杉醇针剂已经开始销售,预计年销售收入在12亿元左右。红豆集团为红豆股份大股东,此前有媒体称,红豆集团下属公司已建成红豆杉高科技产业园30000亩,每年育红豆杉苗600多万株。

  据悉,紫杉醇是红豆杉属植物中的一种复杂的次生代谢产物,是国际公认的抗癌原料药。

  针对这一传言,红豆股份今日还称,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并且在未来3个月内也不筹划上述行为以及收购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行为;红豆集团也称,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针对红豆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记者 吴芳兰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