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亚运橙了酷6黄了 酷6网三季度每天亏损100万

2010年11月17日 10:45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召开,在酷6网的首页和推广中,都大幅标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口号“亚运橙了”,并用满幅的橙色页面来播报亚运。尽管很多网民对于酷6网为什么选用橙色不明就里,但是,酷6刚刚披露的三季度巨亏财报,却让某些网友发出了如此调侃:亚运“橙”了,酷6也“黄”了。

  酷6传媒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净亏损1280万美元,而此前二季度净亏损1240万美元,去年三季度净亏损520万美元。折算一下,酷6传媒在今年三季度平均每天亏损14.2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94.3万元。

  财报还显示,截至2010年9月30日,酷6传媒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4010万美元。分析人士指出,如果酷6在未来一年内其亏损速度不能有效遏制,且大股东盛大网络不继续“输血”的话,酷6很可能面临“断炊”的风险。

  事实上,以盛大网络占酷6传媒47%的股份计算,酷6传媒第三季度所亏的1280万美元中,有602万美元最终会算到盛大头上。如果再加上酷6今年一、二季度的亏损,2010年盛大网络将为酷6背上1000多万美元的亏空,对盛大网络的业绩将造成严重影响。

  有分析指出,尽管以游戏起家的盛大网络近年来在盛大盒子、18基金、电子书、视频网站、文学网站、等多领域意图打造新的支点,但是时至今日,要么无疾而终、要么欲罢不能,同时,占其网游营收80%的经典游戏,能否继续增长也存在不确定性。未来,酷6传媒很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扁担”。

  另有消息显示,近日,通过借壳上市的酷6传媒,指责正在IPO上市过程中的土豆网涉嫌侵权酷6网近百部影视剧,并称已经完成取证并准备起诉。酷6网副总裁姚建疆表示:“目前我们已完成了对土豆网侵权的取证,一个盗版的网站不要谈什么上市。”(周 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