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看盘:耐心等待反弹后的离场机会

2010年11月17日 14:15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讯证券

  为遏制通货膨胀,今年以来韩国央行第二次上调基准利率。这一消息加剧A股市场对中国第二次加息的预期,大盘应声而落。

  长江证券

  大盘连续暴跌已经考验年线,预计在年线附近会有微幅技术性反弹,但在监管层没有明显对股市利好的政策出台之前,市场仍将保持弱势,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和观望。

  金元证券

  上证综指重挫2900点关口,稀土、煤炭、有色跌幅较大,医药板块相对抗跌。预计上证综指在2800点一带有望获得支撑,调整中的操作策略应该进行调仓换股,中长期趋势仍未改变。

  广发证券

  目前大跌正是对前期缺乏基本面支撑而大涨的还债行情,但短时间内的大跌也使大盘积聚了反弹动能,前期未及出局的投资者不宜再行杀跌,可耐心等待反弹后的离场机会。

  英大证券

  A股目前还没有完全扭转小牛市的格局,震荡上扬的概率大于震荡下跌的概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