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资金动向:93亿资金外逃 明日反弹概率大

2010年11月17日 16: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导致今日沪深两市早盘跳空低开,直接跌破年线,盘中由于恐慌情绪蔓延,大盘再次杀跌。今天盘中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医药、酒饮料、玻璃、农业等板块类个股出现了大幅下挫,而银行、地产等一线蓝筹股较为抗跌,因此,目前风险的聚集地,就在于那些被爆炒严重的个股上面。

  从成交量上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大幅萎缩,也说明,目前抛压盘已经开始逐步减少,所以,大盘在连续的急跌之后,明后天有望出现像样的反弹。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截止15:00沪市操盘资金流向-28.20亿,深市操盘资金流向-65.68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监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专用设备1.03亿、酒店餐饮0.40亿、医疗器械0.02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10.29亿、中药9.40亿、证券期货9.39亿、有色金属9.05亿、煤炭8.47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监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N搜于特 6.00亿、N利源 2.18亿、N骅威 1.80亿、晶源电子1.26亿、中国北车1.16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三一重工3.17亿、山西证券3.13亿、五 粮 液3.11亿、潍柴动力2.19亿、中信海直1.86亿、

  操作上,如果现在仓位比较轻的投资者,短线可逢低介入低价蓝筹股。(益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