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经理:振荡市中不赚“快钱”赚“慢钱”

2010年11月17日 16:39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振荡市中是该追涨杀跌赚“快钱”,还是长期持有赚“慢钱”?广发行业领先基金经理刘晓龙认为,成长性投资可能短期内不会立刻带来收益,但“慢钱”最终会赚到。

  刘晓龙认为,在振荡市中,不受经济环境周期影响、盈利稳步增长的行业将成为重点投资对象,如受益于民生民富工程的消费、医疗、旅游等。另一个投资方向则是那些受政策鼓励的新兴行业。他表示,选行业要看四点:首先,行业处于导入期或者发展初期,比如无线互联网相关的行业和金属回收;其次,行业空间够大,需要在未来的经济中占有一定的比重;第三,行业有足够的生命周期;第四,行业能够有较高的壁垒,无论是技术壁垒还是规模壁垒。 (可鸣)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