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恒星科技副董违规后追加限售承诺

2010年11月18日 08:5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句话放在恒星科技(002132,收盘价29.4元)副董事长、总经理焦耀中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该人士在违规减持受罚后一个月,主动做出了将自己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延长锁定期一年的追加承诺,算得上是“将功补过”了。

  昨日(11月17日)晚间恒星科技发布公告,焦耀中自愿承诺,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2094.5万股从2010年11月17日起至2011年11月16日期间不通过任何形式转让,亦不委托他人管理,也不由公司回购。如有违反承诺,交易所得将全部上缴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高管做出追加承诺一般来说还是为了展现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从时间点上,公司“刚好”近期提出增发方案。目前大盘行情急转直下,此时作出承诺,一来可稳住普通投资者持有股票的信心;二来股价稳定则能给增发特定对象以更多的认购意愿,毕竟以昨日收盘价29.4元来看,近6元的空间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