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通用汽车公开募股 或创美国史上IPO规模之最

2010年11月18日 13: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6个月前刚刚走出破产保护的美国通用汽车计划于今天举行首次公开募股,同时登录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重新回到公开市场。以下是中新社驻纽约记者魏晞发来的报道:

  通用汽车于2009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时,股票被摘牌退市,如今准备重新上市的通用汽车受到热烈追捧。华尔街消息显示,通用股票已经获得了投资人至少超过发行量7倍的认购。由于分别持有通用61%股权和17%股权的美国财政部和通用联合汽车工会退休医保基金,今天同意拿出更多所持的股份出售给市场,因此通用刚刚宣布将发行普通股的比例增至约31%,将可转换优先股增至约41亿股,同时普通股的定价区间也从最高的每股29美元涨至每股33美元。这样一来,这次通用公开募集的资金可能会高达227亿美元,一跃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这将令通用汽车重新回到汽车巨人的行列,而美国财政部持有的通用汽车股权也将从61%降至33%甚至更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