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云南铜业公告否认中铝增资扩股

2010年11月18日 13: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云南铜业针对与中铝增持相关的市场传闻做出了澄清。云南铜业近日曾发布公告,中铝公司将持有云铜集团51%股权,成为其绝对控股股东。

  云南铜业11月12日公告指出,云南省国资委拟将大股东云铜集团2%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铝公司持有,划转后中铝持有云铜集团51%股权,实现绝对控股。其后,有媒体跟进报道称,中铝还将出钱继续购买云铜集团7%的股份。

  对此,云南铜业表示,在未来三个月以内,中铝公司没有出资继续购买云南铜业集团7%股权的相关意向。

  云南铜业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之所以时间范围圈定为三个月是为了对投资者做出一个确定的保证。一切要看大股东意思,中铝正在抓紧规划,有动作到时候会再给出公告。(刘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