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跌透才会有反弹 题材股要小心不轻易抢反弹

2010年11月18日 14: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继续大跌,有股民问本报,什么时候才能有反弹。武汉分析人士告诉记者,要跌透才会有反弹。

  长江证券总部张睿说,还没跌透,要跌透才会有反弹。调整没到位就继续调,调整时间可能延续到12月中旬。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侯波认为,跌到2700多点也不能买,现在股民最好休息,等待。理论上2740点应该有反弹,反弹幅度最少有120点。“但我担心,技术面抵挡不住政策面的力量”,由于通胀,不得不收缩流动性。

  长江证券黄陂营业部袁超说,大盘还是要调整,一般一波牛市上去后的调整,都不是短短几天完成的。

  武汉打新专业户张建明短期看2700点左右,他认为很多小盘股应该跌不少。

  市场短期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长江证券收市评论指出,昨日跌幅较周二略有收窄,成交量也出现一定萎缩,显示经过上周五和本周二的快速杀跌之后,短期做空动能已得到一定程度释放,短期继续大幅杀跌的动能略有不足。特别是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大盘股,已基本回到10月之前的整理平台,将一定程度制约短期下跌空间。

  大盘指标股由于缺乏基本面支持,短期内也难以全面走强。自7月初此轮行情启动以来,中小盘股和题材股票涨幅巨大,套现压力仍未充分释放,前几日逆势走强的强势股也开始陆续补跌,下行空间相对较大,短期弱势仍难扭转,预计近期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

  长江证券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重仓者虽不宜大肆杀跌,但仍须趁反弹减仓,耐心等待调整结束,不轻易抢反弹。 记者 毕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