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滨江集团17.5亿元增资两公司

2010年11月18日 15:5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滨江集团 (002244.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向两家全资子公司合计增资17.5亿元。其中向全资子公司杭州滨江城东房地产公司增资9亿元;向杭州曙光之城房地产公司增资8.5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增资将进一步充实两家子公司的资本金,使金色黎明一期项目和曙光之城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11月1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向杭州滨江城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滨江城东公司”)增资人民币9亿元,增资完成后,滨江城东公司的注册资本为9.5亿元;决定向杭州曙光之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曙光之城公司”)增资人民币8.5亿元,增资完成后,曙光之城公司的注册资本为9亿元。

  同时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公司以杭州新城时代广场房产有限公司 2010 年 11 月 10 日的注册资本2000 万元为作价依据,按1:1 的价格,受让浙江中豪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新城时代广场房地产有限公司49%的股权,计980万元。本收购完成后,杭州新城时代广场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滨江集团昨日收于10.27元,涨0.49%。(刘宝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