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日经指数6月份以来首次站上万点大关

2010年11月19日 09: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金融企业纷纷提高盈利预期刺激,东京股市日经225指数11月18日大涨2.06%至202点,最终报收于10014点,自今年6月份以来首次突破万点大关。

  数据显示,在18日的东京股市中,银行和保险等金融股涨幅较大。其中,日本财险巨头MS&AD保险集团上涨4.04%,因有媒体报道该公司计划出售约3000亿日元的股份;当日日经225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为日本第四大银行Resona控股,上涨9.2%;另外,新生银行、瑞穗证券和野村证券也都上涨7.14%、6.99%和4.73%。

  与此同时,日本出口商类股当日也涨幅居前,其中三菱汽车、日立、佳能和奥林巴斯股价分别上涨7.48%、4.00%、3.10%和2.85%。  

  日本大和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策略师长野吉纳认为,全球经济情况出现好转态势,支持着金融市场走好。他说:“投资者不再担忧美国经济增速会出现放缓,而这也使得日元的升值压力减弱。”日本一吉投资管理基金经理秋野充也认为,投资者将会重新关注日本股市,因其近期表现远落后于其他市场,特别是其他亚洲股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