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摩根大通李晶:明年沪综指目标位3600点

2010年11月19日 10: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李晶认为,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国内需求日益强劲,市场流动性充裕和盈利预测上调,A股市场将继续上行,预计上证综指2011年年底将上升至3600点。

  近期我国股市出现大幅回调,11月18日上证综指以2865.45点报收。李晶指出,近日股市的调整主要是由两个原因造成的。首先,股市自9月底出现快速大幅上涨,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其次,我国10月CPI同比上涨4.4%, 创24个月新高,且新增信贷超出估计,市场对进一步紧缩的预期加剧。不过,在李晶看来,近期股市下跌只是短期回调,她对A股市场中长期表现依然看好。

  李晶认为,未来几个季度国内消费增长将继续保持强劲,同时投资增长减缓将在今年四季度或明年一季度筑底,这将缓解国内经济增长的下滑。我国终端需求增长减缓预计在今年四季度结束,此后国内需求增长将见底回升。另外,宽裕的市场流动性将支持A股市场上行,盈利预测上调则将促使市场情绪继续乐观。

  李晶指出,投资者应关注与“十二五计划”相关的经济发展趋势和未来受益于经济增长再平衡的股票,包括必需消费品和中低端非必需消费品类股票,与新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新能源、高节能、新材料与新科技类股票,与城市和地区发展规划相关的股票,诸如西部大开发概念股,以及与城市化趋势相关的建筑与建材类股票,诸如水泥股。 (记者 陈光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