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摩根大通李晶:A股明年底震荡升至3600点(2)

2010年11月19日 15:0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市场估值比较合理

  尽管李晶对未来货币政策的紧缩预期较为强烈,但其仍然看好A股市场明年的表现。

  “展望后市,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国内需求日益强劲、国内政策与市场环境的好转、市场流动性的充裕、盈利预测的上调,A股市场在2011年将继续震荡上行。”李晶说道。

  李晶表示,保守估计,A股市场到明年年底将达到3600点,盈利增长预期是21%,但仍存在短期波动。

  李晶分析称,目前A股的估值在16倍左右,整个市场的估值比较合理,其中金融、房地产和能源股的估值最低,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同时,A/H股溢价近期不断创出历史新低,A股投资价值显现。相信未来几个季度,分析师将不断提高盈利预期。

  展望2011年,摩根大通看好“十二五”规划、经济转型投资主题,包括银行及保险、中低端消费品、旅游、休闲及娱乐、汽车、教育、医疗保健及生物科技,以及水泥、清洁能源和节水节能、IT、自动化及电信设备、广告行业。(杨斯媛)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