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全球基金经理重仓入市

2010年11月19日 15:29 来源:中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银美林日前发布的最新基金经理调查报告显示,全球基金经理风险敞口指数增至45,为今年4月份以来最高点,意味着投资者对后市普遍看好。但报告提醒称市场乐观情绪需要持续的强劲经济数据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得以解决等基本面支持。

  报告显示,11月份全球基金经理的股票持仓量从10月份的27%提升至41%,其中超配新兴市场股票的基金经理比例达到56%的历史高点。35%的受访基金经理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将提速,这一比例超过前次调查的15%。预计通胀将上升的基金经理比例从27%上升至48%。报告称,受访者普遍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将放缓,并高度一致地认为欧洲主权债务违约将成为市场最大的“尾部风险”。

  报告显示,全球基金经理目前的现金持仓量仅为3.5%,这意味着逆向投资者将抛售股票的信号出现。报告撰写者认为,逆向投资者将抛售商品、新兴市场、全球科技和原材料类股票,同时买入现金、日本股票、全球银行和公共事业类股票。 (杨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