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两市逆转收红 下周可关注医药和通信股

2010年11月19日 15: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五,下午两点后,两市出现一波急速拉升,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81%收于2888.57点。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今日消息面多空参半,既有严惩内幕交易,也有外围市场反弹,市场呈现出弱势震荡整理格局,电子科技股维持强势,创业板、中小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资源股出现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60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短期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本周加息的可能性较小,下周市场将保持弱市反弹。他表示,技术上看,5日均线和年线对短期大盘仍有一定压力,2950点对短期反弹至关重要。资源股和房地产板块对人气和指数的影响值得关注。操作上,他建议在目前点位保持谨慎,控制仓位为主,短线关注有高送配潜力股和医药板块。

  长江证券魏国表示,周四晚间国务院转发五部委联合打击内幕交易意见,应震慑了部分内幕交易涉案资金和上市公司,使得今日早盘大盘借昨日美股大涨利好高开出货,泥沙俱下之下盘中最低下探到2806点,跌幅达到58点,但航天、煤炭、有色在午盘两点前后突然发力,使得盘面发生惊天逆转。他表示,一旦周末加息预期兑现,周一则利空出尽,有利于资金反手做多;而加息预期落空,也打消了资金的顾虑,也有利于周一盘面的操作,建议下周关注通信设备板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