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青旅推动乌镇旅游赴港独立上市

2010年11月19日 15:5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镇旅游已递交材料申请赴港独立上市。

  “经股东大会通过,我们控股的乌镇旅游将赴香港独立上市,目前材料已经交到相关部门,其间我们还补充了一些资料,现在是待批阶段。但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好说。”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昨日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除了乌镇旅游,中青旅还计划在5年内发展2~3家控股上市公司。目前中青旅正逐步将产业链中的各个相关板块独立运作,比如目前有10多家直营店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山水”,以及由“中青旅遨游”变身而来的独立运作的自由行业务载体“遨游网”。一旦乌镇旅游上市成功,业界认为中青旅很可能将其他独立业务陆续上市。

  中青旅控股昨天发布数据显示,2010年前三个季度,中青旅本部公民旅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1%,其中出境旅游业务同比增长101%,自由行业务同比增长136%。而乌镇旅游由于直接受益于上海世博会效应拉动,其营业收入和接待人数同比增长61%和84%。(乐琰)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