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低位震荡可能较大

2010年11月21日 10:3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百灵投资

  权重股不作为 震荡延续

  本周沪深股指呈现单边下跌走势,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成为杀跌主力,后市如权重股继续不作为,下周市场将维持宽幅震荡。  (邹云)

  民生证券

  下周低位震荡可能较大

  本周市场加速回落,电子信息股逆势上涨,权重股成领跌主力。下周股指保持低位震荡可能性较大,年报增长、高送转是结构性主线。(刘冰)

  长城证券

  短期见底为时尚早

  两市大盘由快速暴跌进入逐波探底区域,2800点并不是支撑位,在政策不明朗前,短期见底为时过早,后市回归箱体震荡的可能更大。(李松)

  东海证券

  60日均线或成短期生命线

  伴随着美元指数走软和外围市场日趋稳定,沪综指有望在60日均线处探明阶段性底部,下周有望依托该均线展开持续回升行情。  (王凡)

  上海金汇

  大盘阶段性底部或现

  周五大盘进行了最后一次诱空,由于最终报收锤头线,长长下引线有探底回升态势,显示空头已衰竭,但MACD指标显示行情仍处弱势反弹格局。

  湘财证券

  回调将是建仓良机

  日K线提示,上证指数有可能在目前点位附近稍作整理,之后指数就会顺利突破年线震荡走高,短线回落应是投资者建仓的较好时机。

  联讯证券

  权重股表现决定反弹空间

  目前上证指数沿60日均线向上反弹,技术上具备反弹动能,高度有待观察,但从成交看,谨慎情绪仍然弥漫市场,后市将维持震荡行情。

  国金证券

  年线对短期大盘有一定压力

  技术上看,5日均线和年线对短期大盘仍有一定压力,2950点对短期反弹至关重要。操作上,建议在目前点位保持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广发证券

  年线将压制短期反弹

  在抑制通胀和货币政策转向情况下,市场对周末政策面变化有担忧,但上证指数上方面临年线压制,能否突破年线压制需看政策变化。

  中证投资

  周五暴跌或是诱空

  周五大跌有明显诱空成份,而尾盘大幅回升,沪指重回10周线及触摸年线,这一切均显示,下周市场超跌反弹仍值得期待,关注量能变化。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